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【生活 & 假期】


最近常出街...那天国庆日前夕和朋友去pappa rich倒数...今年很静叻...不热闹不好玩的 ><"

今天开始学校放假两个星期...过了这个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就考PMR了...OMG!!!我还没准备好叻~

希望这两个星期我可以克服朋友的瘾诱...好好呆在家里温习考试咯...己经整理好了所有要温习的参考书那些了...希望希望这两个星期可以呆在家温习咯...我的朋友们记得不要一直call我出街咯^^

刚放工了去朋友家冲凉...因为等下要上云顶^^哈哈

我亲爱的朋友们...我们一起为PMR加油咯... Gambateh~★★


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